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经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4-03-24】

2024年3月24日晚,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经管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团课中,同学们都很活跃,以积极良好的风貌参加了此次团日。

我们要在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尊重人民所表达的意愿、所创造的经验、所拥有的权利、所发挥的作用,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一个困难,办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春天里的中国,东风浩荡,生机勃发。2024年全国两会即将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这是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代表委员不负重托、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发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谱写新篇的强音。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屋共国万岁·再进发,向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各族人民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全党全觎传递坚定信心 吹响奋进号角,2024年全国两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标注新的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