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经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了“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2-11-22】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的感想感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于11月20日晚,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课。

团课期间,经管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和学习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大会主题及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任务使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在团课中感受到近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极大地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