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经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了“爱眼日”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2-06-02】


眼睛是人类感官中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不当的用眼习惯会导致眼部疾病,危害身体健康,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也是我们身体重要的器官之一。经管学院由团总支于6月1日晚,为了加强全民爱眼意识,提高民族健康素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人们的眼睛,专门成立了爱眼日。“爱眼日”主题团课。

其中对于学生来讲,用眼过度大部分是在学习的过程之中,过于刻苦,或者通过不正当的方式时,眼睛得不到正常的休息,在这种情况之下,日益增长的时间给眼睛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如今生活之中,大部分青少年的近视只是由于用眼过度和不注意用眼卫生形成,完全可以控制在可视范围之内。同时也要注意眼部的营养需求,比如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钙等微量元素。同时要避免喝酒以及吸烟对于眼睛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