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经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经管学院2019学生党史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5-09】

5月8日中午,经管学院举办了以《革命摇篮井冈山 星星之火 点亮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宣讲老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琪老师,经管学院2019级学生共同参与。

宣讲会时张琪老师为我们介绍井冈山是一座英雄的山、革命的山,井冈山精神是党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重要精神源头,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华民族精神一座不朽丰碑。张琪老师通过讲解先烈们英勇事迹,生动地将井冈山的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展现在大家面前。了解历史,了解党一路走来的历程,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在艰苦卓绝的岁月中,党矢志不渝、坚守信念,始终与人民同甘共苦。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锤炼。国会支部党员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井冈山精神的含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是共产党人心中不灭的光!在未来不断前进的道路上,他们表示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井冈山精神”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