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艺术学院团总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了“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7-03】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艺术学院学生在二教开展了“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

今天是党的生日,中国的历史记载着他前进的每一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香港,澳门回归了。我们的祖国已接脱了过去的屈辱和贫穷,发展成为初步繁荣昌盛的新中国。

在团课开始之际,同学们带着期望的心情在教室等待团课开始。团课开始后同学们收看直播回放,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认真记录,听到精彩处,教室里同屏幕中一起响起掌声,呼声,表达出自己至诚的声音,为今日祖国之强盛欢呼。学习党史,是为了不忘初心。跨越百年的时间,从建党之初到现在,中国共产党这艘巨轮带领着我们乘风破浪,英雄先烈们身上的顽强品质是我们青年一代所必学的精神品质。

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大家坚信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表示会在学习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