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艺术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4-0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4月5日晚8点艺术学院各班团支书组织各班学生在二教本班参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过程中,统一时间,各班教室营造了很好的学习氛围。所有团课以学生设计、宣讲为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学习积极性。活动中,团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PPT制作精美,有的班级还播放了相关视频和红色歌曲,有的班级采取学生上台演讲,有的班级采取知识竞答的方式,整个活动,同学们学习热情非常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程参与活动并做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素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和认同感,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大大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努力学习,方能“少年强,则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