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艺术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0-10-19】

10月18日,艺术学院各班在二教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主题团课。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的总结了必须坚持党对经济特区建设的领导、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须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必须坚持全方位对外开放、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等十个方面的经济特区建设经验。这十条宝贵经验,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各地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了方向,四十不惑志更坚,改革扬帆再出发。在新起点上,始终激发“闯”的精神、鼓足“创”的劲头、砥砺“干”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