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艺术学院团总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0-09-27】

9月27日,艺术学院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团课学习,团课中明确传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指导思想,同学们积极配合本班团支书完成了团课的学习任务。

团课中明确的指示出本次团课的主导思想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深入学、靶向学、针对学,进一步深化全市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文化自信、“一带一路”倡议、经济发展新常态、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的认识,提振精神、完善举措,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定不移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成都落地生根。

在同学们的认真学习下,明确的表示出要严明执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