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7-01】

 

 

为了让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功勋模范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旅游学院团总支在7月1日晚自习期间组织20级全体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了解到历史总是要前进的,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之后,各班团支书组织本班同学唱了红歌,同学们都觉得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