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5-27】

为让同学们了解我们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能够获得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从历史中摄取实现中国梦,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20级全体同学在5月26日晚自习期间学习“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团课活动。

在本次团课的学习我们学习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对我们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强裂了指导性,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我们了解到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大幅提高了我国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的水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辟了广阔的前景。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发展社会主义,才能开展马克思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