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技能创造美好生活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5-27】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职业教育。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26日晚自习期间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20级全体同学开展此次关于“技能创造美好生活”的职业教育活动。

通过这次的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职业教育活动,展现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泱泱大国需要技能人才,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让更多的人了解技能,感受技能的魅力,并且加入到学习技能的行列,技能可以让生活更美好!我们应该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将美好的生活气息传递下去。

通过此次职业教育活动我们了解到既是展示,也是检阅,更是为了发展与前进。技能,不仅让生活更加美好,更是强国富民的有力武器。职业教育任重而道远,我们将在匠心筑梦的征程中,牢记使命,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继续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