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学党史 创佳绩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4-28】

为了同学们更好的掌握知识,提高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了解掌握党史知识的情况,旅游学院团总支在4月27日举办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

在本次的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能敞开心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一起分享智慧和幽默,分享挑战智慧的快乐。我们都知道知识就是力量,有知识才能进步。天生的才能就像天然的植物,需要学问来修剪,人不光是靠他生来就拥有一切,而是靠他从学习中所得到的一切来造就自己。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把教育与竞赛结合在一起,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把党史知识和大学生实际结合起来,通过竞答提醒广大党员群众不能忘记红色历史,应以史为鉴,承前启后,进一步营造了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督促党员积极争优秀、创先进、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