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学习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七期“一切为了新中国,一切为了人民”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4-27】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更多的了解历史,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20级全体同学在各班自习室线上学习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七期“一切为了新中国,一切为了人民”主题活动。

在本期青年大学习中我们学习到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争取和平民主作出了巨大的努力。毛泽东亲自带队,赴重庆与蒋介石谈判签署了避免内战、实行宪政、实现政治民主化的《双十协定》。然而,1946年底在美国帝国主义的支持下,国民党反动派背救承诺,悍然对解放区发动全面进攻。中国共产党领导解放区军民英勇地进行自卫,拉开了解放战争的序幕。

通过学习本期青年大学习告诉我们要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始终秉持人民至上情怀,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