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4-06】

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旅游学院团总支在4月4日组织20级全体同学线上观看电视栏目。

在这次电视栏目中同学们分别观看学习了《新闻有观点》《永远记住你》《人民不会忘记你》《以英雄之名》这四个节目。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献出青春和热血。我敬靠他们,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这些无数的革命先烈,有了他们的崇高。虽然英雄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他们完强不屈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依旧在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他们都永远在我的心中,激励我前行,让我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英雄是国家历史的重要体现,是民族精神的重要来源。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回顾英雄事迹,深情缅怀英烈。清明时节,让我们一起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祭奠忠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