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打倒列强除军阀”的主题团课活动。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3-24】

为了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学习了解历史,3月22日晚自习旅游学院组织20级同学在二教线上学习“打倒列强除军阀”的主题团课活动。

在线上团课学习中我们第一方面先了解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刚一成立,就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投身中国革命,领导中国工人运动迎来第一个高潮,领导农民运动实现了初步发展。中国共产党在短短一年时间,就提出了明确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解决了中国革命长期没有弄清的革命对象和动力问题,“打倒列强,除军阀”成了广大群众的共同呼声。

此次学习中告诉我们一个政党的正式纲领是一面公开树立起来的旗帜,是人们用以判断这个政党的活动性质与水平的界碑。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仅1周年之际,就以其先进的思想理论和敢为人先的政治勇气,立足中国国情,在全国人民面前破天荒第一次提出明确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