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学习“重走长征路”的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0-11-17】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路线,激发学生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在11月15日晚自习期间,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学习“重走长征路”的主题团课活动。

在这次团课学习中我们了解了长征精神,85年前的那场伟大的远征,留给我们的,不止是一段艰难奋进的历史,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习近平说过:新的长征路,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现在是新的长征,我们要再次出发。

本次团课,我们学习到了长征精神是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弘扬长征精神,有利于弘扬民族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精神文明的建设与发展,让人们正确认识历史,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