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旅游学院“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演讲活动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0-09-27】

为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阐释,也为了激起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我们旅游学院团总支于9月25日在旅游多媒体教学中心组织了“我的梦,中国梦”的演讲比赛。且邀请了建筑、测绘、经管、化工、地质五个团总支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布评分规则。十二位参赛选手依次演讲,每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人生规划,讲述自己的“中国梦”,畅享改革开放的大业,国家发展的愿景。活动结束评委打分,我们的成员核算分数,并统计最终名次!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每一个群体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祝愿我们的祖国繁容昌盛,祝愿我们的生活蒸蒸日上,祝愿我们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