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旅游学院“勤俭节约,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0-09-21】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破由奢。” 节约,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不仅仅是一种美德,一种品质,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义务。9月14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和学院各班班干部在女生食堂开展了“光盘行动”的志愿行动!

自14日起我们旅游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监督活动,提醒同学们在就餐的时候不要浪费,而且进行了拍照。在我们的监督下同学们浪费粮食的情况有所好转,并且出现了有同学们吃不完会带回去的好现象!

在光盘行动中我们所有团干不但要争当勤俭节约的行动表率,更要做“光盘行动”的宣传使者,积极倡导节约文化,广泛宣传节约理念。节约每一滴水,不浪费每一度电。在食堂就餐时,应做到适量点餐,制止浪费,从你我做起,共建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