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旅游学院“一国两制”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0-09-16】

9月14日,我院在二号教学楼组织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第十二期,这一期的主题是“一国两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意味着“一国两制”事业也进入了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的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澳门行稳致远,擘画新时代“一国两制”事业的宏伟蓝图。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鲜明表达继续坚持“一国两制“基本方针的坚定立场。2017年6月30日习近平在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以“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恒心,推动“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更大成就。

“任重而道远者,不择地而息”。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对“一国两制方针的信心和决心都绝不会动摇,全体中华儿女当同心协力、坚忍不拔,风雨无阻、勇往直前,不断开创“一国两制”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