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旅游学院团总支 > 正文

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找初心,担使命,跟党走”的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19-11-28】


       1124日晚自习,旅游学院团总支在各班级组织学习主题团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 我们生下来就有属于自己的使命与职责,我们可能不是很强大,可能并没有那么大的力量去改变上帝的决定。我们也要有自己的理想与主张,我们是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是作为中国后备军最坚实的力量。你能够迷茫,能够有顾虑,但绝不能放弃。

     本次的学习中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集权统一领导。这是时代的需要、人民的共识,更是对马克思主义领导思想的坚持和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