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志愿之光耀陇原 雷锋精神续新篇”主题教育团课新闻稿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4-03-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爱国、助人为乐、艰苦朴素的思想道德品质。我院于2024年3月10日开展了“志愿之光耀陇原 雷锋精神续新篇”主题团课活动。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义。雷锋,不止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一座丰碑,感召一辈辈人不计小我、成就大我;激励了一代代人多行善举、乐于奉献。我们将谨记雷锋精神的核心: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我们也将携着雷锋精神,砥砺前行,成为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