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11-27】

2023年11月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主题教育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报名工作即将结束,大一新生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也告一段落。为更好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生涯规划意识,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作为我校2023年“筑梦青春,职引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月活动之一,公共教学部为全校学生开出了“对症下药”的“良方”。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力地推动了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开展和普及,对引导学生探索自我,培养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行动路径,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学院聚焦精准优质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大学生就业自助能力和职业规划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助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