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传承红色圣火"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09-17】

为了让红色记忆流淌着鲜活的红色血脉,蕴含着伟大的建党精神,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最生动的教材。广大师生唯有传承红色记忆,发扬红色荣光,守住红色血脉,才能站稳脚跟、开创未来。建筑学院团总支于9月17日组织22级同学们在各班自习室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圣火”为主题的团课。

以PPT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红色记忆精神,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爱国精神一直被世人所传颂,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更应当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应该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职责和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让青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红色记忆精神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有助于增强信仰、信念、信心。适时举办重要节日纪念活动、重大革命历史事件纪念活动、重要革命历史人物诞辰逝世纪念活动等,对于抒发爱国爱党情怀、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以及凝聚红色信仰力量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