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学院团总支学习“在自觉践行新思想中培养新时代新人”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05-29】

为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5月28日晚,建筑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在自习室进行了“在自觉践行新思想中培养新时代新人”主题团课。22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开始以后,团支书直指出本次团课的核心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时代价值观。就是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形成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我们懂得无论是学生干部,还是普通学生都应该认真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时代价值观,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此次主题团课让同学们更好的懂得以人民为中心的时代价值观,帮助每一位同学做到积极进取,不断奋斗,为实现美好的自我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