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学院团总支举办“三爱三节”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03-25】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新生的伊始。3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团总支在阶梯教室组织举办“三爱三节”主题演讲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建筑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翔以及团总支各部门部长。

团总支成员利用下午时间布置场地,参赛选手与观众提前十分钟入场,现场秩序在纪检部成员的维护下显得井然有序,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声音洪亮圆润,情感充沛饱满。他们用炽热的言语,真挚的情感,让现场观众深刻体会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内涵,比赛过程中,比赛结束后由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宝恒、团总支书记裴旻峰、学管老师宋志国给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节约每一滴水,水是生命之源。以“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为荣,以“浪费水源”为耻。节约每一度电,电是文明之光。以“节约用电、合理用电”为荣,以“浪费电力”为耻。节约每一粒米。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创低碳校园,从节电开始。从自身做起,坚定践行“三爱三节”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