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2-11-22】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1月20日晚,建筑学院团总支组织21、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课的线上线下学习。

团课期间,各宿舍长带领同学们一起探讨心中的二十大,同学们认真探讨并做好笔记,各宿舍纪律良好。从探讨中得知,同学们心中的二十大是带领国家走向更好,是民族振新的需要,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与使命,做一个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大家互相知道了彼此心中的二十大是怎样的,也让同学们知道了以后的日子里该怎样走向属于自己道路。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