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团员开展“美化校园、服务大家”志愿者活动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9-23】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团结、和谐、文明、美丽校园。建筑学院团总支于9月17日下午,在校园及学校周边开展了清洁校园卫生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干部首先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马上积极热情地投入工作状态,将道路两边的纸屑,落叶、食品包装袋等清扫干净,进行垃圾分类并集中处理。同学们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周边环境变得整齐有序,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奉献的意义。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同学们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