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拼搏”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7-0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4日晚自习期间建筑学院召开了“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拼搏奋斗——全国“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发言摘编”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由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开始由各班团支书通过提前准备的团课材料向各班同学讲述全国“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发言摘编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超算事业高度关注,曾多次视察“天河”超级计算机,勉励我们“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坚持以我为主,勇于自主创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是我们超算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烈感受到,我们伟大的党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通过本次团课同学都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会将这种精神应用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