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珍爱生命,重视安全”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6-29】

为了树立珍爱生命的个体责任感,丰富学生的安全知识,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建筑学院团总支于6月27日晚自习期间,在各班教室开展了“珍爱生命,重视安全”主题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以PPT的方式给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各个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围绕防交通事故、防溺水、防火灾、防踩踏、防中毒、防自然灾害以及饮食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使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警钟:最后,全体同学一起朗诵了珍爱生命的名言,深刻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

各班号召同学们“安全从我做起”,树立公共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同时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安全防范意识的培养,严守校规校纪,做到警钟长鸣,真正做到“珍爱生命,重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