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6-24】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生回信的精神,建筑学院团总支于6月23日晚自习期间,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20级全体同学均到场。

团课开始后,团支书先向大家宣读一些相关知识,随后向大家演示PPT,通过文档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习近平主席在回信中指出:“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其中提到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发展经济、消除贫困,积极援助其他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收到习近平主席回信的当天,北京大学第一时间召开了党委常委会、留学生座谈会,传达并学习回信精神。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中国的文学、历史与思想,各位同学都表示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