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广大青年和教育工作者中引发热烈反响。4月24日建筑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20级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各班团支书通过PPT演示和演讲的方式向同学们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和交流,并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一代青年提出了重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期望和嘱托。

同学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