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建筑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4-21】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力度,引导学生增强防范意识,识别诈骗技巧,提高辨别能力。4月11日晚自习,建筑学院团总支举办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各班团支书通过播放PPT和视频,向学生宣传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特征、常见的网络诈骗形式,并结合案例实际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提醒同学们做到不轻信、不贪心、不透露、不转账、多求证、少动手、防泄密。

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性质和危害,提高了安全法治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在校园里营造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