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4-03-24】

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2024年3月24日晚上化工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二教各班自习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最新概括。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此次团课让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