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雷锋精神与当代青年”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4-03-18】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2024年3月18日晚上化工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二教各班教室开展,以“雷锋精神与当代青年”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提出;学习雷锋精神,就应该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树立崭新的自我形象,文明礼貌离我们并不遥远,让我们用文明代替粗话,用风度铸造博雅,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形成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气,自觉做美德的传承者、道德的实践者,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激发青年一代的奉献精神,推动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明白;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能够继续闪耀,激励着更多的青年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生活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