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化工学院团总支召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12-11】

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作用,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中华民族永续发展。2023年12月10日晚上化工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二教各班自习室开展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主题团课。

各班团支书在团课上提出,习近平强调,团的工作要把握住根本性问题,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要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关键是要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共青团要做好青年思想引导工作、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必须站在理想信念这个制高点上。

此次团课,同学们通过交流讨论,深刻领悟到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