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10-09】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于2023年10月8日晚上化工学院全体23级同学在二教各班自习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课。

团支书以团课的形式提出,要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正确,不断提 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

此次团课学习让同学们明白在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全党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实践的磅礴力量,聚力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