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化工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09-11】

2023年9月11日晚上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团课,23级学生采取线上形式开展主题团课,22级学生在二教各班自习室开展主题团课.

团课上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倡导大学生们树立民族团结的意识,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共处、互相尊重的校园环境。通过展示各民族的特色文化和传统,推动了不同民族之间的交流与交融,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多元包容的平台。 在文化展览中,每个民族都有机会展示其独特的文化风貌。增进了对其他民族的了解与认识。同时,展示了各民族的艺术才华和独特魅力。 此外还探讨了民族团结与国家发展的关系,强调了大学生们作为当代青年的重要责任和使命。

团课的学习,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们对民族团结的关注和重视。他们以开放的心态和真诚的态度相互学习,不仅在促进各族学生之间的交流与理解上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此次团课能够成为我院大学生团结一家亲的新起点,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广大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学校园将成为真正的民族团结的热土,展现出青年一代的勤奋、智慧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