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感悟分享交流会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06-12】

2023年6月11日晚上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在二教各班自习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感悟分享交流会”活动主题团课, 为了尽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团课上,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命令任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做了重点学习,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过程中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落实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青年要有志气,自觉行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总结中不断提升,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