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一院一品化学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05-29】

2023年5月12日晚,化工学院组织进行“一院一品化学知识竞赛”在东阶梯教室顺利展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同学们传达“科学渗透于生活”的观念,号召同学们关注生活中的化学,激发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掘科学知识价值的热情。

这次活动提高化工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同学们对化学基本知识的了解。激发学生学习化学知识的兴趣及感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领同学们感受化学知识的无尽魅力。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加强各班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宣传、普及与同学们健康生活息息相关的化学知识。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能够更加深入的认识到知识的奥妙和乐趣。书上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相信,大家在比赛之后会更加的丰富自己的知识,做一个才华四溢的津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