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及精神”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05-15】

2023年5月14日晚,按照学校对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化工学院22级全体学生在二教各班自习室里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及精神”主题团课。

团课中,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爱。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最后,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努力锤炼勤学善思、刻苦钻研的优秀品质,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实践锻炼中实现全面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创造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