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05-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2023年4月26日晚上,八点化工学院在二教各班自习室里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班团支书向我院学子们介绍了我国保密工作的发展历史,分析了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意义和定位,教导同学们如何做好反窃密防泄密工作。团课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实际,采用了大量案例举例说明,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如参加学术活动、拍照发朋友圈等情况下的失泄密行为,使大家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保密意识,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常识,认真履行职责,严防泄密事件发生,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我院将以这次保密教育团课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深刻认识新的历史条件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