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9-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5日晚上,于21级同学在二教三楼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由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之后激发了大家心中爱国、敬业奉献的责任情怀,唯有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拿出自己的实际行动,从我做起,勤奋学习,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思想深受洗礼,精神备受鼓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热情,不断前进,奉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