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化工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了“学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8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化工学院院长董稼的、辅导员王玥老师、孟瑞老师、廖天鹏老师以及19级全体毕业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宏主持。

首先,董稼的院长从实习是什么、实习做什么、实习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实习动员,并对实习任务进行了安排,他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做到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在实习中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找准自身位置,最后特别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

最后,张书记对本次实习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详细要求在实习中要注意的事项,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实习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