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全教育-谨防电信诈骗”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4-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筑牢校园网络安全防线。电信学院于2024年3月24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全教育-谨防电信诈骗”主题团课,23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通过视频介绍及PPT讲解的方式,让同学们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其次,针对当前电信诈骗案件频发的情况,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电信诈骗的常见特点、手段与危害,进行案例分析,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电信诈骗的严重性和复杂性。以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课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团课,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安全意识,也为电信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坚信,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未来一定能够谱写出一篇篇美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