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雷锋精神与当代青年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4-03-18】

为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电信学院于2024年3月18日召开“雷锋精神与当代青年”主题团课,23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通过视频介绍及PPT讲解的方式,学习雷锋的生平事迹,深入领悟雷锋精神。在参与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不断创新,为担当重任做好充分的准备。其次,同学们纷纷表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把理想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最后,同学们理应抓好接力棒,以"雷锋"之名,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良好社会文明风尚,以星星之火,共聚燎原之势。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雷锋的生平事迹,领悟雷锋精神,要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在寻找雷锋的足迹中不断提高自我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