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志愿之光耀陇原 雷锋精神续新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4-03-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把握当代雷锋精神的内涵,电信学院于2024年3月10日召开“志愿之光耀陇原雷锋精神续新篇”主题团日活动,23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严格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

其次,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紧紧地围绕“话家乡、谈变化、展未来”的核心理念,分享身边的先进和感人故事,进一步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让学生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获得荣誉、优待等“福利”,而是从自身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关心他人,让生活处处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

通过本次团课,相信工院学子能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追求切实地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