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11-27】

为了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大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电信学院于2023年11月26日召开“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主题团课,23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讲解了大学生们应不断提升自我专业素养,合理规划未来职业道路,并进一步说明了举办这次团课的意义与目的。

其次,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展开激烈讨论,同学们积极的发表自己的看法,还有同学将自己的职业规划分享出来,让同学们借鉴和参考,并希望同学们可以为自己提出更好的建议。

最后,同学们将团课内容记在笔记本上,表示自己会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并积极参加职业规划大赛丰富自己的阅历拓宽自己的眼界。

通过此次团课,加强了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还塑造了大学生正确的就业“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