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11-07】

为提升大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电信学院于2023115日召开“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课,23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学长学姐就自身求职之旅,讲述了求职的时间梳理、具体准备以及心态等方面,并为学弟学妹们详细讲解了在求职路上容易犯错误的地方。


其次,从求职经验、目标确定、制作简历、职场分享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学弟学妹们交谈心得,为其答疑解惑,学弟学妹们感同身受、受益匪浅。


最后,学长学姐鼓励同学通过其他领域来获得新知识、新信息,积极参与到专业技能竞赛等一系列比赛中,鼓励在校生端正求学态度,提早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定位。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有助于同学们学习和借鉴前辈就业经验,促进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清晰认识,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并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专业文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