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06-12】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电信学院于2023年6月11日召开主题团课。22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一系列关于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论述,共建美好海洋家园。

其次,牢固树立“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让海洋意识不断增强,培养学生成为一个拥有海洋情怀和品质的世界公民。促进了人与海洋和谐相处。最后,我们珍爱海洋,因其浩瀚,因其与万物同行,我们敬畏海洋,她是生命的摇篮。让我们一起为保护海洋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团课,为了增强同学们保护海洋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识,从现在起,和海洋一起美好,像对待生命一样关爱海洋,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