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2-11-22】

 

为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普及二十大精神及贯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思想,于11月20日晚,特召开此次“职教生中心的二十大”主题团课,22级全体同学线上线下共同参加。

团课期间,团支书为我们讲解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指导思想,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通过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近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极大地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大会主题及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任务使命。